close

「Dear 俊,

這一個禮拜你過得好嗎?

最近天氣有點不穩定,非常悶熱又會下雨,令人感到煩躁。你工作很忙吧?外出時記得帶傘,也要記得按時吃飯喔!不要忙過頭了,注意身體健康。我永遠為你加油!」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 

「Dear 俊,

最近好嗎?兩個多禮拜沒有你消息了(16天又5小時了耶),你們公司怎麼這麼忙啊?你skype都沒上線,手機也沒接,打你公司電話,同事也說你不在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回座位,而且……你也沒有回我電話耶!

好啦,我不是故意要吵你的,我只是想知道你最近好不好、工作是否順利呢?要保重身體喔~我持續為你加油。」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 

「親愛的俊,

時間過得好快,我想你絕對不知道我如何在思念中度過。

知道你事業心強,希望能在工作上有一番表現,這也是我最欣賞的地方,但是,因為心疼,還是忍不住希望你能稍微停下來,真是怕你累壞了。

關於我們的關係,我明白你希望我們彼此不要拘束對方,我也記得你說的話,要我好好工作。我的確非常認真工作喔,最近接了非常多的case,忙得我沒日沒夜的,尤其還要去盯下游廠商的進度,真的是蠟燭好幾頭燒,快不行了呀!

我知道你喜歡女強人,我現在也算是了吧!客戶都很滿意我設計的東西呢。偷偷告訴你,我在做稿的時候,只要心裡想著你,靈感就會源源不斷喔。

好啦,你這麼害羞,連牽我的手都不敢,我這樣說你一定感覺很尷尬。我不要再鬧你了。耽誤你時間看我的信了。加油!

 

Ps.記得有空時要回我簡訊喔,我望眼欲穿 >///< 」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 

「Dear 俊,

關於我前兩天去你們公司找你,為什麼你這麼生氣呢?為什麼我等了這麼久沒見到你,不過正好去你們公司拜訪行銷部,想順便看看你,你事後知道才願意打電話給我,而且是那麼生氣?

你完全不聽我解釋,不管我怎麼說,你都認為我是故意去打擾你的。我沒有啊,我只是順便;女朋友順便看看男朋友,有這麼罪大惡極嗎?更何況,我知道你低調,不希望老闆認為你會因私人事務耽誤工作,所以完全沒提到我們的關係,我只說我們是朋友而已耶,你為什麼要把我說得那麼難聽呢?瘋女人?!再怎麼包容你,我也不能接受這個詞,我希望你能跟我道歉,做為你身為成熟男人的表現。

 

Ps.我當然會原諒你。但請你趕快道歉。」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 

「Dear 俊,

過了一個禮拜,一直沒等到你的道歉。不管電話、簡訊或email,都沒有。有這麼難為情嗎?或是,真的這麼忙?

我知道像你這樣男人,定是希望女人能夠包容你、做你背後默默守護的依靠,我也一直這樣期許我自己,不吵不鬧、識大體,但是,一直等不到你的正面回應,我不敢確定我還能等多久?

我現在只能記得最後一次見面時你倒車、調頭後的身影了,當時你走的匆忙,連再見都說得不完整,我現在記憶裡快要想不起來你當時用什麼語氣、怎樣的聲音跟我說話。

你難道對我都不心疼嗎?

你說你忙,我也從電視上看到你們公司目前的營收情況,或許,真的有需要再拚命的地方,也或許,你也正準備要隨公司長官去海外開拓市場,但這些都是我的想像,我只能這樣合理化你對我的疏忽。這樣合理嗎?這是愛情嗎?

對我來說這是多麼深刻的愛情,自從你給我那個微笑、對我說『妳很有能力,我相信妳一定做得到。我們一起努力。』之後,我就無法離開你了。那是你給我的最大的肯定和關愛,可是,說好的”一起努力”呢?一起努力不就是要一起把我們的人生過好、共築我們共同的人生和家庭?

我累了,也好失望。你別覺得挫折,我不是否定你這個人,我是對愛情失望。愛情真的可以讓人感覺在天堂,也在地獄。

如果愛情注定會這麼黑暗與冷,那我還是選擇孤獨,默默離開你的世界吧。

別了,俊,我的愛。永遠希望你過得好。祝你幸福。」

 

作者:向小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小種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