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牌故事工房/小說家許榮哲+文創顧問許赫

1月9日起,週四晚上19:30-21:00,4週。
原價10000元,文化部實體書店補助講師費,特價5000,4人開跑,10人額滿。

課程大綱:
一、故事行銷與企業故事診斷
二、說故事的素養-羅蘭巴特神話學與耶穌故事行銷學
三、三分鐘說完一個高潮起伏的故事
四、十分鐘改寫自己的人生劇本

上課地點:心波力幸福書房
上課地址:新北市淡水區學府路51巷6弄2號1樓
報名專線:26257956
報名表下載:https://sites.google.com/site/thehorn0922542983/dang-an-xia-zai-qu/enrollment1224v1.docx?attredirects=0&d=1

文化部指導/愛在書店*繪本帶領人培訓計畫

師資~~~

許榮哲:
出生在一個充滿故事的地方:埋人縣會贏鄉贏錢村。有六年級世代最會說故事的人的美譽。台大生工所、東華創作所雙碩士。曾任《聯合文學》雜誌主編,現任耕莘青年寫作會文藝總監、四也出版公司總編輯。人生目標和《火影忍者》裡的壞蛋大蛇丸一模一樣:「學會全部的忍術,理解所有的真理,成為極致的個體。」曾獲中國時報、聯合報文學獎、新聞局優良劇本獎等。著有小說《迷藏》《漂泊的湖》《神探作文》《小說課》《18堂經典小說課》,以及兒童文學【童話搜神記】、【慶典童話】、【許榮哲經典學園】、【許榮哲成語學園】等多本。

許赫:
詩人,說故事訓練講師。過去12年在中研院與資策會,擔任授權經紀人與規畫師,每天與計畫書為伍。深信計畫書撰寫是煉金術師的遺業,只是過去煉金術師煉成的貴重金屬,多被證明是虛幻的夢想。但是,計畫書卻能把虛幻的夢想,變成創業的現金。說故事這件事情能夠幫助任何人嗎?許赫分享親身經歷,從講故事這件事情開始,到好幾個學校開設說故事訓練班,透過計劃書籌資開了一家書店,再受到文化部實體書店經營補助補助,然後受邀到文化部的文創行動辦公室,開設說故事與計畫書輔導課程。這本身就是一個,說故事的煉金術師的故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小種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